Jessie’s Bakery

酒足飯飽,還兼笑到飽得不得了,真是開心的一晚。今天晚上到是潔西兩個朋友的生日,到其中一個朋友家吃飯,吃了小肥羊火鍋,大陸帶回來的鍋底,還有清蒸帝王蟹,超歐衣戲喔!當然飯後要有潔西昨天做的布朗尼跟起士蛋糕。一邊吃一邊聊天,好久沒見面了,聊的超開心的,潔西的朋友想當然爾都跟潔西一樣飽,所以呢笑聲不斷。然後呢蛋糕吃著吃著,突然呢,其中一個朋友突發奇想說要投資潔西賣蛋糕,他在西門町有個地方可以給潔西做蛋糕,然後呢投資十五萬,另一個在黑貓宅急便工作的朋友也跟進投資十五萬,而且還可以用他們的行銷通路。聽說出名的阿舍乾麵也是靠黑貓這樣小資本開始的。大家你一言我一語說的跟真的一樣,開始計算成本跟售價,連店名都幫我想好了:Jessie’s bakery。笑到我說不出話來。呵呵,真是承蒙大家抬愛。其實有了食譜大家應該都做的出來,不過呢,恩,潔西也覺得自己做的蛋糕真的還不錯吃。從前我每次這麼說都被主管唸,老王賣瓜,呵呵,因為我家賣的是好瓜所以可已自幾說說嘴,呵呵。主管先前也要我把蛋糕做成樣品拿去個咖啡店試吃,讓他們寄賣。學生要我說去網拍。我姊的古董店也可以開個小角,做古董咖啡店,不知道是誰說過的。呵呵。大家都非常的捧場呢。

可惜潔西天生沒有什麼太大的野心。粉多年前潔西就遇過外師要跟潔西合夥開補習班的,還有幾個朋友要出資給我開補習班的,但是呢潔西,恩,真的覺得自己沒什麼做生意的天份,太麻煩了,這種時候就很有窮藝術家氣息,呵呵,只想做我想做的事,假如可以的話。做蛋糕是興趣,但是要我從早到晚都待在廚房我可能會瘋掉。不過還是很開心,大家喜歡吃我做的蛋糕。其實有食譜大家都做的出來。我覺得材料用的實在吧,自己做,可以用好一點的材料。朋友說他用同樣的材料可能就做不出來。或許潔西也有遺傳一點點天份吧。潔西媽媽,外公,外婆都是廚師,都煮的一手好菜,潔西菜是不太會煮,吃倒是很挑。還有一點呢就是任何事都是熟能生巧,潔西就每次都做同樣的蛋糕,做久了就比較捉的住口感。呵呵,感謝大家不嫌棄。要是有一點潔西教不動了,決定改行開始賣蛋糕了,還請大家多多捧場,Jessie’s Bakery歡迎訂購,呵呵。

該睡了,明天一早有籃球早午餐趴。還有欠同學的自然發音法的po文,還有好幾篇我想寫的,總之永遠忙不完的事,睡覺皇帝大,睡覺去。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