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寶的生日

潔西減肥計劃完全破功。昨天去跟超好心借我書的朋友拿書,喝了奇異果冰沙後,還一起吃飯,今天是她的生日,生日大大快樂。我們吃了好吃的pizza,不錯吃的燉飯,然後有點恐怖的藍紋起士奶油培根麵。點餐的時候居然完全忘了藍紋起士就是那臭名鼎鼎的臭起士啊!晚上又跟著來我們家過週末的小朋友們吃派克雞排,炸薯條。肥死喔。然後呢今天因為是大寶的生日,帶他去板橋吃漢堡,逛逛大遠百跟遠東百貨。他們很失望,因為都沒有他們想玩的投代幣的遊樂設施,所以呢最後帶他們到我們小時候常常從埔墘走到後站的介壽公園去玩。變了很多呢。是因為沒下雨嗎?居然有有四個新娘在拍婚紗,裡面還有新郎新娘的銅像,是成了婚紗公園嗎?

 

然後呢他們在那兒跟其他小朋友開心的玩了一兩個小時。我就坐在旁邊看我帶去的小說。還到附近的7-11買了咖啡來喝,配點餅乾吃,悠哉的下午。居然回到家累到先小睡一會,是吃了太多不健康的時候大腦缺氧嗎?我隨便說說的。然後睡醒買晚餐,再買了個生日蛋糕,繼續吃得不亦樂乎。剛剛一量,啊,回胖了一公斤。暈倒@_@而且我今天還吃了小麥的蛋捲冰淇淋。唉!這個星期去游泳兩天好了。不然呢。再這麼肥下去也不是辦法。今天把夏天的短褲拿出來穿,一件比一件緊,都穿不太下,啊,是要我買新短褲嗎?這可是條不歸路啊。去年買的太大的牛仔褲,不用皮帶會掉下來的,今天穿完全不用皮帶。繼續嘆氣。昨天睡前做了二十五個仰臥起坐,真是吃力啊!

 

又離題了。啊,繼續,想到那天跟學生一起等車時在聊天,她住埔墘,跟我一樣讀埔墘國小,中山國中,真巧,而且最巧的是,她她居然就住在我小時候住了十多年的富山街,真是太有緣了。人生真是非常的奇妙。說到同學,這個週末跟同學講說我這一期上完後就不上了,所以應該會換老師,暑假快到了,應該不會關班吧,不過這個我就不知道了,有時候補習班會在這種時候關班,我也不知道。總之呢想說先跟同學生了我上到這期,過一半了。哇,好快喔。真捨不得。有些同學都已經知道,嚇我一跳,原來同學有上來部落格,有看到,而且都知道我說先不要說,呵呵呵。真是超優的同學。我八月要打算去加拿大找朋友,休息一下,大概有三年沒放大假了。覺得再不出去走走我可能會瘋掉。所以呢,打算先出走再說。一趟機票飛過去,待久一點,一個月有誇張嗎?補習班沒法給一個月的假,所以呢就把班先放掉了,恩,去慢活一下。回來再看看有沒有課,沒有課就只好再找新工作。希望到時候能順利找到工作。我這個人沒想太遠。單身的好處就是這樣,不過當然單身缺點也不少啊。

 

比方說哎呀,昨天同學問我什麼時候結婚的,恩,我說同學,這個問題有點沒禮貌喔,你應該先問說我結婚了沒。呵呵。同學也嚇一跳吧,呵呵,被老師說沒禮貌。恩,其實我知道他以為我一定是結了婚的,,怎麼會想到這老師居然這把年紀了還單身,是該要謝謝同學看得起我?呵呵。我說這就跟同學會經典名言之一一樣。上回同學會後我摘錄的經典名言。

ㄧ,你有幾個小孩?(先弄清楚人家結婚了沒再問吧!)

二,你為什麼還不結婚?(單身者差點沒反問出口的:你為什麼還不離婚?)

三,你沒有小孩怎麼會有壓力?(人活著就有壓力吧!)

四,剛剛我隔壁坐的那個同學叫什麼名字?(出門前請先看一下畢業紀念冊)

五,那個男生是誰的老公?(是你變到認不出來的同學!)

 

 

想睡了,我應該早點睡的,太會摸了。我家老姐去大陸二十多天,剛好外甥外甥女,大寶小寶的生日都在這個時候,所以呢我們兩次都開skype,遠距慶生,所以他們老媽也可以跟著我們一起唱生日快樂!然後呢上星期還幫他們各買了一個生日禮物。想說這兒很久沒放照片了。放上來記念一下。想睡到語無倫次,睡覺去!大家晚安,美夢。恩,有個美好的一周。對了,還想說,養小孩真的很花錢,帶小孩出去吃個飯,買個蛋糕禮物,隨便花花都好幾千,哇!當爸媽真的太厲害了。我最近開始記賬,才發現自己花錢跟流水一樣,然後呢接下來要失業了,真是恐怖啊!有沒有人要補英文的啊?

 

小寶的刺蝟蛋糕

 

 

小寶的生日禮物,非常好玩的打地鼠機。打得好,它還會說好棒,可你打得不好,居然罵你笨蛋。聽到覺得難以置信,大陸產的。在大陸都這樣嗎?

 

 

大寶的第一個生日蛋糕,今天帶他去吃漢堡,他說這是他的鹹的生日蛋糕。

 

 

大寶的二號生日蛋糕。大寶是很隨和的,他說有沒有蛋糕都沒關係,不過我想還是要吃啦,妹妹都有,不然不公平。選了他愛的芋頭蛋糕。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