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西家】跟潔西一起看英文新聞 四月九日

週末了,幫大家耶一下!週末快樂!

潔西今天誤上賊船,最近加入健身房,有很多的課程,通常潔西都是挑瑜伽相關的,今天看了一下課表,有一個叫做體塑流動 Lean Flow,點進去看,說是皮拉提斯跟瑜伽,脫鞋子做的課程,想說應該跟 Body Balance 差不多,就大膽的去了,結果老師一開始示範的時候就覺得想繞跑了,一般老師都不會示範,都是直接做動作,這個老師很詳細地一一解說帶過動作,一點都不瑜伽,激烈的部分還不少,跳來跳去的,潔西一把老骨頭差點都快斷掉了,後面很明顯地跟不上,一直在偷懶。這個真的太激烈了,發現教室裡面的年齡層也不小,大家都好強啊,潔西下次是不敢上這個課了啦。

不過上這種課有好處耶,發現因為太激烈了,所以非常的專心,瑜伽之類的上課還會分心,思緒亂跑,上這種課手腳放哪裡都來不及看了,根本沒有時間胡思亂想,全部的注意力都放在動作上,也是種很不錯的放鬆呢。只是潔西每次上完課回家都吃了一堆東西,完全沒有瘦下來的可能性啊,目前為止。剛剛看到男梅的啤酒,忍不住又買了回家,不過沒有喝。明天或後天再來喝吧。做完運動就很輕鬆了,不需要再放鬆了,哈哈。

剛剛回來看到新聞,英國的菲立普親王,也就是女王的老公去世了,享年九十九歲。也算長壽了呢。今年就有做到他入院的新聞,沒想到突然就走了。

才十點半,很想睡了,果然要激烈的運動完之後才會深層的放鬆啊,今天晚上應該很好睡。祝大家好眠,晚安晚安!

四月九日

A

North Korean leader Kim Jong-un has urged citizens to prepare for a “difficult" crisis, following human rights groups’ warnings that the country faces dire food shortages and economic instability. — BBC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呼籲公民準備面對一個「困難的」危機,在人權組織警告這個國家面對危急的食物短缺跟經濟的不穩定。

1 urge 動,呼籲

2 crisis 名,危機

3 human rights 名,人權

4 dire 形,危急的

5 shortage 名,短缺

6 instability 名,不穩定,stable 形,穩定的

.

B

Nike says the art collective which made “Satan Shoes" that purportedly contain a drop of human blood in the soles has agreed to issue a voluntary recall as part of a legal settlement. — BBC

Nike 說製作聲稱在鞋底包含一滴人類的寫的「撒旦鞋」的藝術聯合組織同意發布一個志願性的回收作為法律庭外和解的一部分。

1 collective 名,聯合組織

2 purportedly 副,聲稱地

3 contain 動,包含

4 sole 名,鞋底

5 voluntary 形,志願的,volunteer 名,志工,動,志願

6 recall 名,召回

7 legal 形,法律的

8 settlement 名,庭外和解

.

C   Black Lives Matter 

George Floyd died from lack of oxygen caused by restraint, lung expert testifies — The Guardian

George Floyd 死於因為被限制人身自由而缺乏氧氣,肺部專家作證

1 oxygen 名,氧氣

2 restraint 名,限制人身自由

3 testify 動,作證

.

D

Brazil has recorded more than 330,000 deaths from Covid, second only to the United States, and experts are warning the current surge in cases may not peak for several weeks. — BBC

巴西死於新冠肺炎的人數達到三十三萬人,僅次於美國,而且專家警告現在的案例的激增可能在幾週內都還不是到達頂峰。

1 current 形,現在的

2 surge 名,劇增

3 peak 動,達到頂峰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